•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城红迹·党建联盟 | “生命因您而绽放”在龙湾区图书馆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09:5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建党百年 龙城红迹.png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查小进) 日前,“生命因您而绽放”暨温州市第十四届造血干细胞捐献故事分享会龙湾专场在龙湾区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区6个街道红十字会会员、志愿者共120余人聆听了捐献者的故事。

  活动现场邀请了温州市第31例、浙江省第33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护士徐梅作为主分享人。她从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初筛、高分辨、体检、捐献等环节,尤其是捐后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上发生的变化等方面娓娓道来,用自己的切身亲历展示了她“小身躯有大爱”,并用健康的身体证明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对健康无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还对龙湾区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举行了献花仪式和现场采访。据悉,全市第十四届造血干细胞捐献故事分享会为龙湾区红十字会“永远跟党走”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榜样的力量感召社会各界,以先进的事迹鼓舞群众,在全社会产生正能量,大力振奋党心民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