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党员为民办实事 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辖区居民“送证上门”

2021年05月13日 18:06: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沈徐宓)为了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学党史 办实事”教育整顿学实走深,将学习效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今年以来,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行政审批科)党小组着眼于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从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入手,推出“送证上门”暖心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513180336.jpg

    据了解,“送证上门”便民服务对急需件、行动不便的群众和孤寡老人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展开,申请人无需自己取证,由公安人员送证上门。“前段时间,我帮婆婆办理了护照,之后我常在外地工作,而她老人也不是很了解取件程序,于是一拖再拖,直到有一天,公安打来电话说现在有‘送证上门’的服务。”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我差点没转过弯来,现在政府公安居然还有这样的民政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我们这些受到照顾的居民也是非常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131803361.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项服务已受理办件量160人次,为有特殊情况申请人开展送证上门等服务20余次,切实帮助了弱势群体:“居民们的反响很好,今后我也会把这项服务继续下去,做得越来越好。”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