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会

2021年05月12日 21:31: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5月12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表彰了市“五好”四星、五星支部5个,市“银尚达人”2人,家庭“银尚之家”1户,并回顾总结了去年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指出,要学深吃透本次会议的精神,把握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狠抓落实,把精准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加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要强化领导,按照“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的要求,加强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思想认识、抓传承爱护、抓结合推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正确认识大局、维护大局和服务大局,在主动对接、主动融入、主动有为中体现价值担当;要积极奋发作为,扎实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突出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和服务导向,建强红色堡垒,抓好作用发挥,精准助老惠老;要加强教育引领,奋力开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培育好“百场报告会”“双百关爱”“阳光驿站”“五老护苗”等四大品牌,教育引导青少年勤奋学习、励志奋斗、笃实力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都要立足本职,把这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真心实意、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