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区各部门负责人走进状元街道人大联络站开展民生建议办理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08:58: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锋)5月8日下午,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牵头,召集龙湾区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区旅体中心负责人进状元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对龙湾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中”进行面商。

微信图片_20210511150056.jpg

  人大代表就建议提出的背景、原因、以及代表在走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群众的呼声做出深入的阐述,双方围绕罗西社区卫生院的建设、卫生监督队伍的建设、护士队伍的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开发、农村文化经济产业带的发展和体育球场的增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各部门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建议,就经费的投入、场地的选择、人员编制的配置等各种难题进行剖析,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安畴要求代表要继续关注民生热点反应的问题解决的进度,继续倾听群众的呼声。主办单位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加快处理步伐,对近期、远期问题要分类处理,要有深远的谋划。同时,张安畴强调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但还缺少个别会办单位,使个别问题的讨论停留在表面,没有深入下去。

  此次活动开辟了人大代表与主办部门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代表们表示,以前主办部门基本上是文字回复,或者进行简单的交流,没有展开如此深入的讨论,面对面实实在在的去解决老百姓的困难,把问题说透彻,看到底,做实做细,抓落实,推动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及相关工作,进一步助推 “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主题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