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首台智能垃圾桶清洗机在龙湾正式投用

2021年05月11日 09:28: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小雁) 日前,龙湾区率全市之先投入运行智能垃圾桶清洗机设备,用于永兴街道所有垃圾桶清洗作业,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环卫工作效率,降低病菌传播风险。

  “目前机器运行良好,其他村社正陆续送来清洗,已清洗四五十只,效果非常好。”永兴环卫所负责人说,永兴街道是龙湾区首个引进智能垃圾桶清洗机设备的街道,也是率全市之先正式投用该设备的街道。

  据介绍,相比传统“抹布+水枪”清洗模式,这款“智能洗桶机”采用高压清洗系统,能够有效清洁垃圾桶顽固污渍,单桶清洗作业时间仅一分钟左右,清洗效率极高。原先,保洁公司的4名员工,一整天单洗外桶仅80余个,购买新机后,单人操作机器,垃圾桶里外都清洗到位,一天能清洗200余个,清洗后的污水更是会由沉淀池排放至专门处理污水的管道,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