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遏重大” 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1年05月07日 09:25: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摄影 叶晓东) 日前,龙湾区召开全区“遏重大”攻坚行动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例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任务。区纪委区监委、区应急、消防、公安、经信等45个部门及街道分管领导、13家省市区级重大事故和火灾隐患挂牌督办整改重点单位(区域)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507092137.png

  会上,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分别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及全区消防安全情况,瑶溪街道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就涉海涉渔安全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交管局三大队就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10507092158.png

微信截图_20210507092149.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前期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正视短板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任务,以过硬的举措,全力推进“遏重大”攻坚年行动。以找准风险点为关键,全面开展各领域风险排查、全面提升数字化智控水平、全面加强隐患整治闭环管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聚集重点难点,强化铁腕整治,坚决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针对“8+3”重点领域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专项整治方案,各街道、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全面抓整治、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各街道、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强责任落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同时,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宣传“五进”工作,督促企业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