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美女王璐瑶“瞄准”东京奥运会首金

2021年04月23日 14:44: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晚报记者 魏华) 日前,在结束了竞争激烈的选拔赛后,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参赛阵容公布,由北京奥运冠军庞伟、世界冠军杨皓然等名将领衔,龙湾23岁女孩王璐瑶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根据东京奥组委公布的赛程,7月24日早上,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产生,不出意外的话,王璐瑶和队友杨倩将向首金发起冲击。

微信图片_20210423143923.png

比赛现场。 温州网供图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结束了在广州的比赛,在综合全部4场选拔赛的分数之后,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奥运参赛阵容全部产生。温州女孩王璐瑶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参赛资格,第一名是宁波女孩杨倩;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两男两女)选拔赛中,除了排名第一的杨倩位置稳固外,另一个女子席位竞争相当激烈,来自河南的“00后”选手张雨发挥出色,她在本场获得了41分的积分,本来排名第四的她总分增至176分,超越了分别拿到172分的王璐瑶和170分的赵若竹,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搭上了去往东京奥运的末班车,王璐瑶遗憾地无缘该项目资格。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参赛阵容中,浙江共有四名选手,分别是来自宁波的杨倩、温州的王璐瑶、杭州的赵中豪和台州的林俊敏。王璐瑶成为继朱启南后,第二个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温州射击选手。目前,王璐瑶正随国家队在北京集训,继续备战3个多月后的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具体比赛日程和比赛场地已全部确定。奥运首金赛事——女子10米气步枪射击将在7月24日早上8点半进行,如无意外,王璐瑶与杨倩极有可能为中国队夺得首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