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龙腾文化礼堂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文艺文化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09:42: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淑尔)百年风华放光彩,砥砺奋进新时代,日前,龙腾文化礼堂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文艺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3f6aba6b496a7733883c0a34e7127c.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和歌者参加,大家欢聚一堂,传唱爱国歌曲,讴歌伟大时代。辖区居民采用合唱、重唱等形式,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大家节奏整齐、歌声婉转悠长,唱响了爱祖国爱党的热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高亢的热情点燃全场氛围,引来了阵阵掌声,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认真学习党史,传唱爱国歌曲,引导广大居民朋友和新温州人的共同加入,为祖国加油,为温州点赞!

  为方便更多的居民群众传唱爱国歌曲,龙腾文化礼堂作为文体阵地,面向全体居民免费开放,进一步激发人们爱国爱党热情,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人人唱红歌的热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