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推进“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助力龙湾马拉松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13日 09:31: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有锋)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于4月11日激情开跑,为营造一条愉悦舒适的比赛路线,瑶溪街道开展马拉松沿线“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全方位展现瑶溪新形象和新姿态。

1.jpg

  日前,瑶溪街道联合瑶溪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力量对瑶溪境内马拉松沿线闲置集装箱乱摆放、道路边垃圾乱堆放等主要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同时督促保洁公司做好沿线道路清洗保洁,给马拉松赛事的参赛运动员和群众营造出一条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瑶溪赛道。

5.png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推进“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巩固街道环境整治结果。同时,围绕前期自我排查、中期预防偷倒、后期巩固成果的核心目标,以排头兵、领路者的姿态,继续推进美丽瑶溪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