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大塘文化礼堂“看动画 学《条例》”生活垃圾管理小学堂开课啦

2021年04月12日 09:39: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逐渐成为辖区居民的新习惯、新风俗、新规矩。日前,大塘文化礼堂组织辖区居民在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开展“看动画 学《条例》”生活垃圾管理小学堂主题学习活动。辖区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43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向在场居民分发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册,并通过观看动画的形式解读条例的具体规定,介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四分类知识,引导群众学会生活垃圾的正确、规范分类,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讲解内容让参加学习的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大涨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022.jpg

  此次活动让广大辖区居民在寓教于乐中领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的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社区氛围。辖区居民纷纷表示,现在能够更快更准确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不会再“傻傻分不清”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