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村(社区、经合社)、两新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4:43: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赛舟)为进一步夯实两新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提高两新党建工作水平,4月8日下午,状元街道召开村(社区、经合社)、两新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工委书记潘建潮,党工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朱剑锋,党工委委员朱建伟,办事处副主任余双,各村(社区、经合社)书记,组织委员或党务工作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9110032.jpg

  会上,潘建潮重点围绕村(社区、经合社)、两新组织党建共建,鼓励村(社区、经合社)优秀党员到两新党组织挂职锻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进企业经济转型升级,帮助两新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切实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潘建潮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以积极参与的态度、紧密配合的姿态,合力开展好这项活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潜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推动龙湾两新党建“再攀新高峰”,助力状元建成两新“有效覆盖”示范新高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