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锦海社区开展“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 知识讲座

2021年04月09日 10:33: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在全球抗疫的大环境下,“健康”和“卫生”显得尤为重要,需要广大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加强社区居民对个人卫生、生命健康的关注,日前,锦海社区举办“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有20余位居民参加。

d8ccac0b92c8ed95df5ef55a9461453.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科学生活方式、疫情防控政策及接种疫苗办理注意事项,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切实增强自我保健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居民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又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