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山西岙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09:57: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群)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4月7日,山西岙村全体村干部及妇联志愿者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为群众提供相关问题的答疑解惑,确保群众都能安心、放心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微信图片_20210408153325.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村居挨家挨户发放新冠疫苗宣传页和接种须知,为村民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和重要意义,讲解接种疫苗的最新政策——“全民免费接种”。同时,通过张贴海报以及微信传播等,积极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08153403.jpg

  通过活动宣传,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了疫苗接种相关信息,纷纷前往医院接种,并对村干部以及妇联志愿者们第一时间积极宣传表示感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