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拜城县技能人才来龙湾跟岗培训

2021年04月09日 09:30: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为积极落实人才交流项目的部署,根据温州市人社局的指引和拜城县2021年援疆计划安排,近日,龙湾企业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积极承担拜城县技能人才来龙湾跟岗培训焊工项目。

  该企业以擅长的焊接项目为出发点,组建焊接技术专家团队为来自新疆拜城县的依斯坎达尔·赛买提倾心辅导,并以焊接理论知识在企业的实践运用为切入点,结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在电网杆塔类项目的焊接工艺要求,量身编制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焊接实训项目,让其提升实践技能,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逐步在实践活动中,积累创新意识,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新疆学员吃住在企业,培训结束后,龙湾区人社局将组织专家对其进行焊工中级工的考核,理论和实操两项合格则发放焊工中级工的职业资格证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