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法雨”知时节 惠民暖人心

2021年04月09日 09:24: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为认真开展“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活动, 让助企惠民的“法律春风”润泽民营企业和群众,近日,浙江浙杭(温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走村入企,针对村居、企业开展精准服务、联动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增强法治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1541.png

  浙江浙杭(温州)律师事务所联合农工党龙湾基层委、文成县慈善总会、温州旭日亭义工队等爱心单位走进文成县大峃镇李山村,为当地村民提供法律咨询、免费义诊等公益服务,为当地村民提供包括工伤医疗、人身损害、婚姻遗嘱等方面的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3月中旬,浙江浙杭(温州)律师事务所的相关律师们分别走进温州市新亚文具公司、浙江瑞雪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温州闪电物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企业劳动用工、内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法律意见和建议,为提升企业家法治观念,增强企业防范风险能力提供帮助。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