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送政策入企 助企业发展 龙湾区人力社保局举行首场人社政策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09:17: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然然) 近日,龙湾区人力社保局举行首场人社政策宣讲活动,就企业技能补贴、社保缴纳等疑难问题与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面对面”答疑并讲解政策,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为“五送五助”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首场人社政策宣讲活动之后,为进一步提高人社政策的知晓度,聚焦“一区五城”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平台舆论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人社宣传队伍“懂政策、能讲解、会宣传”的优势,该局将面向企业、街道等基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人社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企业、群众等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从人才、补贴、社保等多个方面提供全方位帮扶,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为群众“雪中送炭”。

  据悉,人社政策宣讲活动是“五送五助”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经陆续开展“送岗位到家、送培训到人、送红包留人、送活动引才”活动,旨在精准发力稳就业保民生,着力推进各类群体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进一步破解就业难和招工难的“双难”困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