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检查汛前防汛安全

2021年04月08日 16:44: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沈徐宓)4月8日上午,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带队检查汛前防汛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337.jpg

  吕庆雷一行首先到达东片排涝一期滨海塘河上游段蓝浦路哨所,检查防汛工作,督查工程政策处理、海滨街道城东村企业征收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前往瓯江标准海塘提升改造工程南口大桥至海滨围垦段,与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汛前防汛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3371.jpg

  吕庆雷在检查督查中肯定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并强调,龙湾春夏多雨水,防汛是重要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筑牢安全防线,上级单位要做好气象预判,做好应急演练和预案。吕庆雷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快工程进度,整改完善缺陷,做好汛期堤坝防护工作,及时排除风险隐患,以免发生意外,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