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条例”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09:30: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爱娥)为营造优美居住环境,宣传贯彻《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扎实推进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4月7日上午,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居委会在家长学校组织居民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条例”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员黄小园为居民宣讲,社区5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641.png

  黄小园从垃圾分类的政治背景、政策导向、法规条例、热点问题、责任管理等层面进行了讲解。结合通俗易懂的分类口诀,投放点示例等内容,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条例;同时向居民宣讲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居民能够重视起来,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将垃圾分类养成为自身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657.png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社区居民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了居民们低碳环保理念,为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奠定了基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