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开展关爱女性两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4:39: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瓯)日前,龙跃文明实践站开展“两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防治妇女“两癌”的健康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319.jpg

  活动中,龙跃文明实践站的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讲解、上门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朋友们普及了健康意识,如乳腺癌、宫颈癌是可防可治的,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可以大大提高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等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336.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广大妇女了解“两癌”对生命危害的严重性,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广大妇女健康意识,提高了妇女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