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严厉打击!瑶溪街道依法取缔一非法加油点

2021年04月06日 14:23: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瑶溪街道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在新一轮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排查中发现的黄山盈田一处非法加油点进行依法取缔。

图片3.png

  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组人员在黄山盈田的灵昆山洞口左侧一空地发现了一处非法加油站点。检查发现,在现场共有满的汽油桶3只,空桶4只,非法加油车3辆,有三台加油机分别安装在车厢后面,相当隐蔽。经查,该加油点无证无照,无消防设施,无防雷设施,属违法经营。据初步统计,现场查获柴油2吨,汽油70多公斤。

  据悉,这个加油点销售对象主要为在机场大道上来往路过的大型运输汽车以及小型货车,无证无照,燃油售价明显低于市场价,且该加油点不远处就是居民区以及交通道路口,存在重大安全威胁。联合执法组现场对非法加油予以了打击取缔,接下来派出所将继续跟进处理相关责任人。

图片7.png

  清明小长假在即,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柴油、汽油挥发性强,一旦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切不能存侥幸心理,而非法加油点基本未落实相应的通风和防火防爆措施,私藏的油罐、油桶、油瓶就像“定时炸弹”,很容易引发火灾甚至爆炸,广大群众如发现违法销售、使用、储存、运输易燃易爆危险品等行为,应及时向应急管理部门举报。

  据了解,瑶溪街道近期正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未经许可非法生产、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行为,发现超范围许可生产、储存和经营危险化学品等非法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坚决实行“零容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