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共建幸福南洋”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09:48: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南洋社区合唱团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保障学员安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社区合唱团的成员大多不懂乐理知识,声乐老师从最基础的哆来咪讲起,进行了气息、共鸣、发声、语言、歌曲处理等的讲解。下课后,有部分学生询问老师怎样唱歌好听,怎么样发音准确,声乐老师一一进行耐心地解释,“你的声音有些涩,气息没跟上。”“你的嘴巴要像咬苹果一样张开。”

6d49f7c6c73ad6bcf0984880618b8a8.jpg

  据悉声社团合唱团的成员主要来自于本社区的退休人员、热爱合唱艺术的老年朋友等,虽然成员们一大把年纪,有的还戴着老花镜,可认真得跟小学生似的,一笔一笔记下每一个音符,张开嘴巴练发声,还有的拿着智能手机,把老师的歌声录下来,回家跟着练。尽管他们唱歌的水平参差不齐,但他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地用高亢的嗓音赞美着我们的国家、用优美的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

83c945c1ae4bff237b7d85aefc188b0.jpg

  学员们一致认为声乐老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耐心热情,调动了学员们良好的歌唱状态,深受学员的认可,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次的课程。

  作为共建幸福南洋,迎建党百年活动系列的活动之一,通过歌唱的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