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民乐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09:2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晓单)4月2日,民乐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永兴二小的学生们组织开展了一场“童心向党”红色主题等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对社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共有45名青少年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455.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组织学生们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红色革命故事的影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化作对孩子们无声的教育,让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502.jpg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增进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青少年立志向、奔梦想,增强建设家乡、祖国的信心和使命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