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垃圾分类我先行 打造文明新风尚: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08:57: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日前,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温州市里仁科技职业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346.png

  活动中,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建东讲师通过直播教学、现场答疑、课堂教学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和日常生活中如何减少垃圾产生等方面知识,同时,通过与各学科及课堂教学内容的紧密结合,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了垃圾分类知识卡片,利用简单轻松的互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教育作了全面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402.png

  本次垃圾分类直播教育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学校师生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培养学校师生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校园生活习惯。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