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总工会举办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

2021年04月01日 17:12: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亚轩)为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及进一步贯彻上级工会有关工会经费规定基本原则精神,加强各基层工会财务管理,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推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奠定基础。3月31日下午,龙湾区总工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1楼举办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经审委员、工会财务人员共186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942.jpg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钰刚对已开展的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还根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相关文件,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入范围、经费开支“八不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并结合各基层工会普遍存在的问题,对工会经费在开支的范畴、标准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会上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解答各基层工会提出的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工会和基层工会干部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策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准确把握规则标准,努力实现工会经费的科学管理,高效使用和规范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9421.jpg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政策,增长了知识,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加强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