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定来龙调研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3月31日 17:20: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杨依慧 通讯员 应瑞新)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定来龙湾调研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察看了永强中学和国防教育、人防文化主题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龙湾国防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周赞、林小露等陪同。

  近年来,龙湾区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国防教育组织机构进一步健全,协调会议制度逐步完善,办事工作合力全面形成,国防教育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基本实现全区领导干部、学校师生、民兵预备役人员、社会民众等国防教育工作全覆盖。

  黄荣定对龙湾区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龙湾区国防教育工作有位置、有认识、有氛围、有阵地、有成效,落实国防教育工作措施切实有力、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国防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安全保障,要继续提高对国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国防教育宣传,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黄荣定要求,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好国防教育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军史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重要人物、会议和事件的宣传,让国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要坚持改革创新,对标对表国防教育相关要求,精心设计载体,做好自选动作,与时俱进推进国防教育工作;要紧紧抓住当前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有利时机,及时总结经验,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工作宣传,确保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