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 龙湾将新增3条停车收费路段、9个错时停车场

2021年03月31日 08:32:59来源:龙湾智慧停车


   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推进市区停车序化管理,方便市民驾车出行。根据温政发【2016】35号“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温州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龙湾区已于2016年实施公共泊位停车收费。

  4月1日起,我司将对升平路、西华路北段、龙飞路进行收费试运营,4月15日正式启动收费管理。

  同时,4月1日起永兴片区错时停车场将启动对外收费管理。本次新增错时停车场为:南桥北萼芳村错时停车场、大塘村错时停车场、永乐村1号停车场、永乐村2号停车场、萼芳榕树下村错时停车场、乐二村1号错时停车场、乐二村2号错时停车场、沙园村1号错时停车场、沙园南桥北村错时停车。

  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978897。

  温州市龙湾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收费标准 

  路侧泊位

  永兴片区错时停车场

  来源:龙湾智慧停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