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2021第四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会将启幕

2021年03月30日 09:13: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2021第四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会将于4月2日-4月4日,在温州奥体中心(龙湾永定路)举办。据悉,今年参展面积约8000平方米,展位300多个,其中非温州本地的国内外知名阀门企业占到20%。

  阀门是龙湾传统优势产业,全区阀门产品种类及型号有2000多种,产品规格多达30000个,许多产品技术填补国内外空白,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国内53家中石化、中石油定点阀门生产企业中龙湾阀门企业占7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5家,同时5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组成的国家级团队,是该行业长期智囊团。据不完全统计,去年龙湾阀门行业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6.8亿元,总量位居该区各行业之首。

  据了解,龙湾一系列惠企举措的相继出台,不仅为阀门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也为民营企业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创造了无限空间。“我们通过考察学习,不仅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阀门产业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会长杨连成说道,协会还不定期举办阀门展,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阀门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依靠技术创新和工匠精神,龙湾阀门无论在品质还是科技含量上,近年来都有长足进步。“以精工阀门实施‘机器换人’为例,为企业节省了约20%的人力。此外,如紧急切断阀、强制密封阀、全焊接球阀等科技创新产品,则在油库安全、西气东送中发挥重要作用。这样的成绩也是龙湾阀门行业近年来的发展缩影。”杨连成表示,今后展会将进一步完善龙湾阀门行业,进一步把“中国阀门城”和“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