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会飞的汽车” 不久将在龙湾起飞

2021年03月30日 09:05: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集飞机整机整装和交易、飞行汽车与无人机整体及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多弗通用航空产业园及总部项目落户在龙湾,总投资115亿元,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贸易回归50亿元以上。

  据了解,多弗集团携手澳洲天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龙城飞鹰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集通用航空器的产业基地。目前,天马飞行汽车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零距离起飞、垂直起飞降落、能飞能跑的飞行汽车,在澳洲已实现量产,应用于民用、警用、消防等领域。

  据介绍,“会飞的汽车”将采用陆空双模式,空中与地面动力系统转换只需6秒钟,草坪、砂石、山地等任何路况均可起飞降落。因可随意选择空、陆模式,在突遇不利飞行气候条件时,安全性能比其他航空器高80%。同时,这款产品安全性能稳定、技术成熟、操纵灵活、可任意停放标准车位。该产品使用标准98号汽油,在加油站即可加油,便捷、高效、省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