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晒工作 晒亮点 龙湾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擂台四比”开赛

2021年03月26日 09:35:0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宣传干部队伍“四力”建设,谋深谋实工作载体和创新亮点,全面推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跨越式发展,3月25日,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擂台四比”第一季度擂台赛开赛,晒项目亮点纷呈,比业绩争创一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出席活动。

  会上,宣传系统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各街道宣传委员先后上台发言,重点阐述一季度工作总体情况和年度主要创新项目具体举措及进度安排。通过“擂台比拼”,让各街道、各科室进行集中展示,形成对标对表找差距、奋勇争先走前列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宣传有机结合,双管齐下,迅速掀起学党史、庆百年的热潮。各街道、各科室动作要快起来,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快速进入紧锣密鼓、马不停蹄的状态,马上启动专题学习、系列宣讲、主题实践,在宣传比拼中赢得主动权、拥有优先权。颜色要红起来,把龙湾独特的红色精神谱系资源用好、用活,打响龙湾的党史品牌,同时打造成可以承载这些精神的实体场馆,绘制红色地图,开发红色研学路线,吸引干部群众游中学、学中游,用丰富的载体讲好龙湾的故事。阵地要热起来,要牢牢抓住文化礼堂、“龙青新语”理论宣讲团、圣邦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史学堂等资源,再排摸挖掘一批条件成熟的基层阵地,把基层阵地的特色品牌打出去,创造亮点、争取试点。

  会议强调,要聚焦“八大专班行动”和“十大创新项目”点面结合,抓住重点、节点、考点,集中力量啃“硬骨头”,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抓落实,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龙湾气度的标志性成果。要聚焦服务人民群众和加强自我建设全面结合,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工作理念、“奋战奋进、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深化“三服务”活动2.0版本、“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推动解决一批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把“工作计划”变成“工作实效”,全力实现队伍优化、赢得区内区外的良好口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