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司法所开展“法雨春风润乡里” 主题法律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9:34: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法律素质,解决辖区企业和群众的法律问题,3月25上午,海滨司法所在法治公园开展以“法雨春风润乡里”为主题的送书下乡法律服务活动。

9ec29a625a2a88134cd598b0fcccb3e.jpg

  为落实村级一把手普法制度,活动邀请所在村书记、村长一起参加。司法所副所长金文剑,调解员叶时钦、蒋银发等同志通过分发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讲解房产继承、赡养、离婚财产分割、邻里纠纷等普法常识,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到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携手共创文明和谐街区。

ce93986aa98ce316e8db1ba9a4cac59.jpg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难法律问题50起,有效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