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助力开门红 龙湾工会在行动

2021年03月23日 14:20: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亚轩)今年以来,龙湾区总工会开展 “开门红”专项行动走访慰问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小组向企业送上一份“开门红礼包”以及问候与祝福,同时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鼓劲加油,凝聚人心助推企业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323141804.jpg

  走访组相继走访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等辖区内7家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深入车间慰问职工,了解企业开工、生产情况。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并表示眼下尤其要做好节后恢复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好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31418041.jpg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化“三服务”工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引导帮扶企业,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工会服务暖到企业的心坎里。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实打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奋力夺取“开门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