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4位省级医院专家 定期坐诊龙湾一医

2021年03月23日 14:05: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密迦)“我是陈主任的老患者了,原计划4月份去复诊,没想到他到龙湾一医坐诊了,真是太好了。”3月22日,得知温医大附一院心血管内科的副主任医师陈长曦将在龙湾一医定期坐诊的消息,冠心病患者王老伯高兴不已。

  据了解,2月9日,龙湾一医成为温医大附一院合作医院。从3月中旬开始,温医大附一院陆续派驻医学专家,定期在龙湾一医坐诊。目前,在龙湾一医坐诊的温医大附一院专家有4名,分别为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陈长曦,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黄伟平,妇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林凤,产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钱旭芳。

  “这几位医生在温医大附一院可都是一号难求啊!”龙湾一医医教科科长全蓓蓓说,市民可通过龙湾一医的微信公众号(lwqdyrmyy),或者拨打114或12580进行预约挂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