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8日 16: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通讯员 妙然)3月18日,龙湾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周一富在区委常委会听取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区组织系统要系统推进“铸魂、赋能、强基、聚才、护航”走在前列,以龙湾党建的靓丽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会议指出,今年全区组织工作要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总牵引,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全面注入数字化改革变革性力量,深化“立根固本”“铁军锻造”“赶超发展”“全域建强”“五力淬炼”五大行动,奋力实现基层治理、建党百年、两新党建、人才引育、换届质量“五大争先”,推动组织工作整体跃迁升级,为“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全区组织工作要聚焦面临“时代赶考”使命,要深刻分析组织工作所处的阶段,认清构建组织工作“新格局”、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实现组织工作“数字化”、狠抓组织工作的“大落实”等“四大形势”。要聚焦护航“一区五城”建设,把“争先创优”主线贯穿全年,全面夺取“基层治理”“建党百年”“两新党建”“人才引育”“换届质量”这“五大争先”高分报表。要聚集构建“整体智治”体系,以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舞好考核这根“指挥棒”、“清廉组工”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等“六争标兵”行动,全程锻造组工铁军。

  会议强调,要以“十个一”系列活动为主线,在全区组织系统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争做具有“绝对忠诚的时代特质、公道正派的时代品格、善于学习的时代素养、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敢于担当的时代勇气、从严从实的时代形象”的新时代浙江组工人。

  会上,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6个街道组织委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区科技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农业农村局、永中街道、蒲州街道、海滨街道、永兴街道、状元街道、瑶溪街道等9家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