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0:26: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5日上午,在张爱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退休干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拉开了海滨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315142134.jpg

  会上,张爱英同志传达了学习龙湾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全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张崇琨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袁家军、市委书记陈伟俊等领导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虽从岗位上退休,但在对党的觉悟上不能落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议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5142137.jpg

  会议结束后,在座的退休干部党员同志还举办了一场老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老党员共话历史、忆党史、铭党恩,为海滨的发展“出谋划策”,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感触非常深刻。今年89岁老党员温兴洪同志说,如今生活在幸福年代,我们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继续发挥余热,为海滨赶超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接下去,海滨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还会开展“最美老干部寻访”,“老干部志愿服务中心”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