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倾听群众诉求 优化办理质效 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2021年03月17日 23:0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7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担起责任,多添彩、不添乱,真落实、不应付,争主动、不被动,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区领导夏禹桨、周赞、林小露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信访工作形势,具体部署了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四大行动”。区住建局、永中街道、蒲州街道、瑶溪街道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周一富强调,今年是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先行区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正持续掀起“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热潮,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拥有一个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区上下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龙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周一富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切实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诉求当家事,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畅通信访渠道,深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实效,提升矛调中心功效,优化信访办理质效,下大力气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要夯实工作之责,杜绝推诿退缩,严明责任,协同作战,严肃问责,真正把“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承担好、完成好。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