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共植“人才林”,共建新海滨!海滨街道 全力打造人才工作“强磁场”

2021年03月12日 09: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茜茜 摄影 雨林)“作为高层次人才,我能在海滨街道参与到“人才林”的建设中,切身体会到街道对我们人才的重视,为我们搭建了更大更新的平台。我相信我们在海滨街道的精心呵护下,也会像“人才林”一样,长成栋梁之才,为海滨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人才代表李新铭博士表示。

  3月10日上午,海滨街道开展2021年度“人才工作赶超发展攻坚年”首场季度互动活动——共植“人才林”。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层次人才代表、行业代表、村社“领头雁”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一起铲土挖坑,扶植填土,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整片“希望树”,为海滨“人才林”增添了新绿和希望。  人才代表们纷纷表示,3月是春回大地万物苏的好时节,人才也应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海滨建设中去,为龙湾大建大美新蓝图出一份力。

  “今天植下一棵树,他日造就一片林。这次组织海滨高层次人才和两新书记们共植‘人才林’,寓意着海滨引才聚才的最大决心,我们将以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海滨人才致敬,以更好更优的人才新政和人才生态环境,吸引更多人才落户海滨、扎根海滨,助力海滨高质量发展。”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策说到。

  接下来,海滨街道将继续乘风破浪,持续点燃人才工作“新引擎”,下好人才工作“先手棋”,积极探索以党建聚人才促重大任务落实的路径机制,深入开展“人才工作攻坚年”系列活动,动员和吸引海外海滨籍人才回乡创新创业,持续推动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龙湾赶超发展。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