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3月12日 08:5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摄影 曼瑜)3月10日下午,龙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基础设施研究所所长柴贤龙作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等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主持。

  本次讲座主题是《关于龙湾未来城区建设的思考》。柴贤龙是教授级高工、未来社区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FIDIC(菲迪克)认证咨询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咨询工程师(投资),长期从事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和城乡经济研究,牵头浙江未来社区建设研究课题,首创“三化九场景”顶层架构设计,由他研究提出的杭绍台铁路PPP项目投融资方案等重大课题获得国家级奖项。

  柴贤龙从龙湾未来城区建设机遇、启示、抓手等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龙湾未来城区战略部署的时代背景,介绍了余杭、浦东等地的经验模式,提出打造未来生活地、工作地、旅游地的总目标。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着眼时代大局,又立足龙湾实际,有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理论性。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再次梳理、再次学习,同时结合工作职能,对推进龙湾“未来城区”建设提出更多更有效的举措,以实际行动系统化、高标准推动龙湾“一区五城”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