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督查环山东路整治工作

2021年03月06日 19:49: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3月6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带队督查环山东路沿线整治工作。

  夏禹桨一行先后来到环山东路与通海大道交叉路口、环山东路与展宏路交叉路口附近、环山东路与永昌路交叉路口附近,通过实地看、当面听、现场议的形式,详细了企业拆违、外立面整治、周边绿化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环山东路整治工作会议上,各相关单位就环山东路沿线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据悉,环山东路沿线环境整治工程以道路周边环境提升为主抓手,结合相关规划要求,以大罗山科创走廊为背景,着力打造一条沿山科创特色绿道。

  夏禹桨指出,环山东路环境整治是提升奥体小镇周边及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整体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该整治将有力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紧密配合,迅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按照设计方案抓落实。施工监管方面,要把握时间节点,力争国庆出形象;运行体制方面,要全力配合,定期会商,定期督查,加快速度整改落实,保证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