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联合世界500强名企DXC走进温州大学发出校园“招贤令”

2021年03月06日 17:43: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林立远 李新泽)3月6日下午,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人头攒动,100多名温大学子正参加“遇见DXC 聚焦智慧未来”校招宣讲会。据悉,此次宣讲会是龙湾区联合DXC Technology(北京伯凯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温州大学IT、管理类等专业学生举办的一次活动,现场提供了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综合岗等6个职位200多个岗位需求。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85份简历,初步达成录用意向42人。

  宣讲会采用“视频介绍+原型讲述+现场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详述DXC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带来的新变化、人才发展与员工福利。来自江苏盐城的温州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徐婷婷一早就来到会场等候。面对记者的采访,她开门见山地说道:“DXC是全球领先的IT服务公司,在学校就能参加世界500强企业招聘,机会难得,顺便也可以了解下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这次我也投递了简历,希望今年毕业就能入职到这个公司。”

  DXC全国招聘部负责人表示,DXC Technology是由CSC和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合并成立,在70个国家/地区拥有近6000家企业及公共事业客户,当前正在龙湾区抓紧筹建“温州云生态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成后预计需要3000名员工,因此招聘一批思维活跃、富于创新的高校人才成为当务之急,龙湾区政府了解企业困难后,第一时间搭建了校企沟通平台。当前,DXC正与温州大学磋商构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探索人才共同培养模式,输出高精尖工程师。

  据龙湾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龙湾区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招引,因地制宜精准谋划,做优招商引资服务,做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竭诚做好企业与人才的纽带作用。下一步,龙湾区将继续举办系列双线巡回招才活动,联合区内知名企业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至少10个高校举办巡回招聘活动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