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赞督查温州大道东延工程进展情况

2021年03月04日 16:55: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应瑞新)3月4日上午,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部分人大代表督查温州大道东延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区“三赛六比”强执行开新局暨“一区五城”建设动员会精神,拿出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强化执行力,确保温州大道东延工程按既定目标通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陪同督查 。

微信截图_20210304165337.png

  温州大道东延工程是连接市区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之一,其建成后对缓解市区东西向交通压力,降低市民通勤时间成本,破解东部城区交通难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该工程推进情况,于2020年初将该工程列入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项目之一,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相关工委具体负责,采取一月一督查的形式,对该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微信截图_20210304165347.png

  周赞一行先后深入蒲州街道甬江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瑶溪街道底岭下村温州大道东延工程山洞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隧道建设情况。在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有序作业。据介绍,目前温州大道东延线(钱江路—温强线)道路工程已完成50%,桥梁工程已完成80%,隧道完成5%,预计于今年年底全线竣工通车,较原计划工期提前1年完成。

微信截图_20210304165357.png

  周赞对温州大道东延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大道东延工程作为我市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纽带,对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并通车。要强化协调配合,倒排建设工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见成效。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施工关、质量关,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努力将温州大道东延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积极为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