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弘扬和合文化 打造精品工程 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调研“和合文化”建设工作

2021年03月04日 16:34: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3月4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调研“和合文化”建设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304163102.png

  张纯芳一行先后来到“和合文化”公园、张璁文化纪念馆、温州市龙湾中学,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现有基础、发展思路等。

  在龙湾中学,张纯芳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合路、和合广场、和合图书馆等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和合校园”的整体思路、特色亮点,并对学校的做法表示肯定。

微信截图_20210304163118.png

  张纯芳指出,“和合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和弘扬“和合文化”对集聚智慧、促进稳定、构建和谐等方面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精准定位,错位发展,将“和合文化”公园作为研学基地和“和合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将张璁纪念馆作为弘扬和传承“和合文化”的重要支点,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地域文化相结合,促进“和合文化”在龙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截图_20210304163128.png

  张纯芳强调,属地街道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通力合作,尽快确定业主单位,形成领导牵头、部门协调、各方交流的工作机制,加快完善“和合文化”公园硬件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管,将多方声音融入项目规划布局当中,集中力量打造精品工程,将“和合文化”作为思想源泉,带动龙湾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