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开学季专项巡查

2021年03月03日 16:16: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护航开学季,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3月1日下午,瑶溪街道宣传办联合各村扫黄打非联络员以及网格员对校园周边的文具店、书店、小卖部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检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925.jpg

  此次检查,重点查处瑶溪一小、龙湾区第二外国语等校园周边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清查有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含凶杀暴力色情低俗的有害出版物、“口袋本”图书、卡通漫画、游戏卡片等。从检查反馈情况来看,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守法经营,市场秩序良好。

微信图片_20210224170910.jpg

  “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下一步瑶溪街道将持续保持"扫黄打非"巡查查处力度,着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质增效,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