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春暖花开|@龙湾的宝妈宝爸们,让您的孩子不再“低人一等”!身体“长高高”小儿生长贴赶紧预约起来!!

2021年03月03日 14:32:42来源:健康龙湾

微信图片_20210303143357.png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呼吸消化功能加强,内分泌激素尤其是生长激素分泌增多,为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创造了“黄金条件”。


治疗原理及作用:

 “生长贴”是传统中医疗法的创新运用。将特制的中药膏贴敷于相应穴位,通过疏通经络和运行气血,调整脾胃功能,改善睡眠,有利于骨骼与肌肉的发育,科学助力儿童成长。




3周岁以上,骨骺线未完全闭合的儿童,具有以下情况可以进行贴敷:

● 身高增长缓慢或低于同龄平均身高以下者;

● 体重低于平均体重标准,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或经常偏食、挑食等影响生长发育落后者;

● 夜间睡眠障碍、容易惊醒,入睡困难等引起生长发育落后者;

● 免疫力差,容易生病者(反复呼吸道感染、哮喘、鼻炎);

● 期望改善成年终身高的儿童。



禁忌症:

对膏药过敏者;患皮肤病者;处于急性发病期(如感冒,发热等)和慢性疾病发作期者。



药物穴位贴敷后局部皮肤出现瘙痒时、灼热感时,不要用手搔抓以防感染,可以减少贴敷的时间。若出现起泡等情况,请及时就诊;

● 敷贴24小时内患者禁用冷水洗澡,宜暴露,不曝晒;

● 贴敷当天避免食用辛辣、生冷、海鲜、油炸等刺激性食物;

● 在贴敷期间注意孩子的饮食调理,可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粗纤维物质。保持适当运动,注意适可而止,不要太剧烈,保证良好的睡眠。


疗程:

 建议一周一次,治疗8次。



生长贴供应详情:


微信图片_20210303143658.jpg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为减少交叉感染,请提前为孩子申领好健康码,就诊前提前预约。

微信图片_20210303143421.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