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启动“瑶溪情·家乡行”系列行动

2021年03月02日 14:44: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大学生座谈会在瑶溪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来自英国萨里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20名瑶溪学子聊成长、聊未来,对各自学习追梦故事及毕业发展计划进行了发言。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参会大学生宣传引才“510计划”,介绍了龙湾当前的人才政策、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对学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后,还开展了“看家乡、忆家乡”活动,邀请大学生们参观浙南云谷、瑶溪旅游风情小镇等。

图片3.png

  近年来,瑶溪街道城市发展迅速,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开展了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和村规模调整,大批量瑶溪人搬离瑶溪,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的人才积聚。为此瑶溪街道积极响应“510计划”,趁在外学子寒假假期,号召各村社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新春座谈会,并制定“一人一档”方案,同步建立在外学子成长档案。

  下步,瑶溪街道将聚力打响“瑶溪情·家乡行”人才工作品牌,突出“以情引才、以才育才、以心留才”,实施“两奖一馆”工程,推出“大学生成长奖学金”和“走归学子人才奖”,打造首个街道人才馆,努力营造浓厚的乡情引才氛围,为龙湾人才工作“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