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犇腾始步 龙湾“招兵买马” 新春公益双线招聘,1.5万余个岗位等你来

2021年03月02日 09:34: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郑懿 通讯员 叶静 李新泽) “最近来温州走亲访友,听本地同学说,龙湾的人才就业补贴政策很好,正巧赶上招聘会,就来这里向心仪的公司投简历试试看。”就读于唐山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潘芳冰说道。日前,龙湾区“春风行动”暨“510计划”新春公益招聘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第二场招聘会在河泥荡公园举行。

  为保障龙湾企业就近招到所需人才,此次招聘系列活动分别在万达广场、河泥荡公园、永兴小微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等用工密集和人流密集等地举办,并开通市区求职者专车预约服务,对未搭车专车通过指定交通工具到场的求职者提供路费补贴,住状元街道小诸搭车求职大巴车到现场找到心仪岗位。

  当天,43家企业进场设摊“招兵买马”,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近3248个岗位,其中康尔达、晨泰科技、小伦制药等区内知名企业,为龙籍大学生提供研发工程师、运营主管、招商经理、人资专员等优质岗位,助力龙湾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共汇总近1.5万个用工岗位。同时,依托“村(社区)大学生就业联络站”,提前一个月全面排摸区域人才信息,建立全区人才动态数据库,本次向该区人才库中1412位大学生推送150余家企业、6000余个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法规政策,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份,接受了群众关于“510计划”补贴、社保、劳动、就业创业补贴、退役军人就业等政策咨询500余人次。

  据初步统计,两场招聘会共4700人入场,230余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其中技工类岗位最吃香,需求量大,又因新春用工紧张和岗位基本素质要求上升,紧缺岗位薪资待遇也较往年提升10%。下一步,龙湾区还将于近期通过“龙湾闪聘”微信小程序,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