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问需解难送服务 真情帮扶促发展——周一富带队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

2021年02月26日 20:19: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摄影 叶晓东)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队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登门给企业家和员工拜年,并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给大家拜个晚年,祝你们牛年大吉、牛气冲天。”周一富先后来到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和江南阀门有限公司,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勉励企业家们抢抓开局、再创佳绩。

  在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周一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党建等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据悉,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设计、生产、销售高档男西服。2020年实现销售产值1.57亿元,同比增幅13.53%。

  座谈会上,周一富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协调明确,并现场交办给有关部门,要求尽快加以落实。他强调,服装产业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时尚产业,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要树立“重要窗口”新目标,紧紧定位中国气派、浙江标识度,着力注重设计、智造、营销和品牌的升级,进一步拓展营销模式,拓宽销售领域、提升智能化水平,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服装企业。要支持非公党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企业党组织作出“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紧紧结合企业文化,做强做好非公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真正在助推企业发展上发挥实质性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部门、街道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主动服务企业,强化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切实让企业安心舒心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