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聚焦发展,共谋大计——夏禹桨参加海滨、海城代表团、工商联界别审议

2021年02月26日 10:47: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余平 摄影 周凌慧)2月22-25日龙湾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及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期间,夏禹桨分别参加海滨、海城代表团以及工商联界别审议,听取意见、建议,与代表委员相互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图片

在海滨代表团,夏禹桨表示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区委、区政府积极应对挑战,逆风前行、破难攻坚,基本实现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海滨街道更要把握机遇,重新调整交通、教育、医疗等一系列配套布局,加快提升海滨城区品质;要及时跟上时代变化的步伐,不断调整自身定位,培育发展动能,充分利用浙南科技城的资源研发新科技,以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和壮大第三产业为未来发展方向;要促进“‘中国·眼谷’国际眼健康药械博览交易会”永久会址落地,同时依托机场口商圈,做好特色夜市等特色餐饮的文章,以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积蓄街道发展后劲;要改善民生,解决民生福祉方面的短板,多谋划、多促进,抓好海滨街道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图片


在海城代表团,夏禹桨强调

  要紧紧围绕进的来、出的去、资源好、易创业,牢牢把握当前的历史机遇,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共谋大龙湾发展大计。要紧紧抓住龙湾国际机场等交通优势,重点谋划建设温福高铁、高铁东站等重点交通项目,加快推进瓯江路东延、温州大道东延等内部交通建设,打造内联外畅的温州东部交通枢纽,增强老百姓“进的来、出的去”的便利性;要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整合教育资源,加大学校教育、医疗卫生等建设资金投入,实现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利用的“最大化”;要营造营商环境氛围,找准区域发展定位,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入科创资源,打造温州城市东部创新发展的金名片。

图片


在政协工商联界别审议中,夏禹桨强调

要努力让龙湾能进来、好出去、住得欢、易创业。要把握交通优势显著,扎实基础建设,完善“空、铁、轨、路”外部交通,加快推进瓯江路东延、温州大道东延等内部交通建设,增强老百姓进来出去的便利性。要加大力度开展治水治污、社会治安治理等,加大投入建设教育、医疗高地,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让老百姓住得欢。要营造营商环境氛围,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同时提升政府部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协同合作、科研创新、转型升级、长远谋划提供一个广袤平台,让龙湾成为易创业的乐土。同时他希望,工商联界政协委员继续做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为加快推进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