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25日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21年02月26日 09:42:12来源:龙湾新闻网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我区“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1年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使命,紧紧围绕温州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的战略决策,全面升级“五个中心”战略目标,加快建设“未来城区”,全力打造浙南科创新城、温州产业新城、东部枢纽新城、国际开放新城、滨海幸福新城,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龙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以拼搏成就梦想,用实干开创未来,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把龙湾建设成为繁荣兴旺、宜居宜业、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