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02月24日 17:26: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朱逸琳 摄影 杨豪)2月24日下午,龙湾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产生了2名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3名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3人,实到19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纯芳、黄秀清、林海珊、戴文虎、庄小将、沈应琴、张崇林、包双二、陈宏、陈金杰、陈思崇、陈继远、邵和畴、林光新、罗彬、金叶道、金建月、郑振晓、胡玲玲、钟杭玲。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主持。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事宜,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五届龙湾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宣布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副主席2名、常务委员3名。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戴文虎、张崇林当选为政协第五届龙湾区委员会副主席,朱显源、张韩杰、南君晓当为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