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忠诚践行训词精神 加快构建现代警务

2021年02月09日 15:33: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夏秋冬 通讯员 周叔禅)2月9日上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均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攻坚“两战”,有力有序推进维稳、护航、筑基、改革、铸警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回眸“十三五”,龙湾公安先后打赢了G20杭州峰会、党的十九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等系列安保硬仗;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龙湾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谋划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开启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守正创新,“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持续深化;打防并举,社会治安形势持续清净,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认可度持续提升;坚持“四化三能”和“四个铁一般”标准,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走深走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在严管厚爱中提振队伍形象。

  会议强调,2021年,龙湾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践行训词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上级政法、公安一系列会议精神,对标打造“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紧紧围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主题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加速推进龙湾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为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龙湾公安必须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不懈追求,开拓创新、破浪前行的奋进姿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龙湾续写好新时代发展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而努力奋战,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